☆ 一路陪你笑着逃亡 ☆

关于

        现在我才明白“喜欢”和“应该”的意义。
        当我把电子琴用毯子盖上拿出画笔的那一刻,我知道音乐是我喜欢的东西,但是画画是我现在应该做的事情,就像我现在明白了学习的意义一样,学习不仅仅是像妈妈和姐姐所说的“学习的重要性”,现在我看到更多的是学习是我应该做的,因为我是学生,因为我劳累的妈妈,因为我以后要赚钱。
        在遥远的以后等我学业有成,我可以更骄傲的说我喜欢五月天,我可以去看他们的演唱会,我给可以给妈妈花钱,可以和姐姐一起看我们喜欢的cp,可以把生活过得更好。

评论

© ★ 温柔_ | Powered by LOFTER